Wednesday, November 14, 2007

回鞠药如 -6/3/99

鞠药如:
你好!
真是谢谢你的好意,提供我这么多的宝贵保健方法。
我去打太极了。其实,我觉得运动也是一种保健法。流流汗,让身体各部位动一动。
当然,我想你所讲的断食法一定也有它的好处之处。我可真的佩服你的耐饿。我可不行。不吃一餐就觉得浑身没力。况且,我是患糖尿病的人,吃不够营养反儿对身体有害。也许,我可以说我这样的人不可以饿。从一些书里知道,牛奶里的糖精也有可能让婴儿得着糖尿病的可能性。当然,这是以个人体格来断论。
不过我听老一辈的人说如果肚子不舒服,不可喝牛奶的。因牛奶里有酸质。
还有一点是说如果我们人类不是常常些有纤维的食物,好让我们的胃能消化它们而有了运动的抽送法)即是运动法(,如果只喝牛奶,那么我们的肚子不是少了运动?会老化吗?就好像机器一样,少动会生锈,那样的说法?
这只是我个人的推侧想法。因此,不敢试行那断食法。你说有那种书,我还未去买。
你实行断食多久了?身体没出任何状况吧?如此说来,你一定参加不少营养讲座吧?!

XX
3月6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