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4, 2007

回彩玲 -7/3/99

彩玲:
谢谢你的回信。
原来你和我有着一样的体重。我未婚时是53kg.生了孩子后变成70。是到了最近两年以来,才减了5kg.是因为患了糖尿病后才变轻的。以前啊,怎样减也减不下来的。
我也喜欢穿牛仔裤的。比较方便嘛!
可惜我和你不曾面对面谈过话。以后一定有机会,对不对?我想你应该是个很乐观的女子。我喜欢这样的朋友。跟你在一起的话,一定是乐趣多多,我想。
你在新加坡做什么工呢?上上下下新加坡对你来讲是习惯了,对吧?我们上次可掺了,行李搬上搬下的。又要拉着年幼的孩子。深怕他们会被人拉走,买去外国当乞丐。好玩是好玩的啦,总要付出代价的。大家平平安安地回来,想想也不觉得累了。
JB那儿还有人买猪肉吃吗?我家三个孩子(大女儿怕痛不敢)都打了预防针。一针要RM60,还要打另外的两针才可以。现在啊!什么疾病都有。以前不敢吃鸡肉,现在换成是猪。前几天,还讲菜含有太多的农药呢。唉!不知要吃什么才好。
祝 快乐

XX
3月7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