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4, 2007

彩玲来信 - 3/3/99

海!
先开序幕 .......我有多高?在学校我是名运动员---。我的个子论至东方人算是蛮不矮5尺四寸(1.63公尺)。体格健硕,不过吃榴连吃胖了,保持不了我的标准重量120磅(55公斤),一较一变超重65公斤 - 大胖婆!哈哈!亏你还说是小巧玲珑!跟你比嘛当然我矮过你啦。在新山市我很难买到衣服(尺寸),可见新山市的女性都是娇小玲珑型的。像我这类中型个子都难找到,唯有去买牛仔裤,也是最爱穿Jeans的我!
你们的西马游也不赖嘛!一山过一山,上山又下山,啊!真是棒极了.....嘻嘻。孩子们一定留下一个难忘怀的西马游了吧?
今年是我的年兔,而我的性格完完全像足那一只兔子,奔跳自如莫过 ....野兔。甚至今时今日的我停不下奔跳的人生。哈哈哈,多美的跳跃的音符.....。说来我几个几十年的过程和视野,的确好坏参半!现在慢慢的回味再陆续孤军向前作战,感觉上非常的好。我发觉到自己比起男人还要独立。凡是我身边的朋友都服了我!!!虽然我半身平凡,不过我比起很多人要快乐很多.....,你相信吗?我时常开怀大笑,我的老姐总训我一顿。瞧你的!笑得那么恐怖!不把人吓坏那才怪呢!Hey!That's me.农历新年碰到小学的同学。哈!全部都是三至四的孩子,据知有一部分的同学散遍美欧以及澳大利亚,我那时的班长老兄在澳洲,还是刚在去年12月结婚,当然碰到我的老同学那会放我一马不问人生大事?.....喂!你嫁人了吗?我答:没人要。哈!真是一句蛮好用的答语.....唔,就定它为我口头语是耶!
好了,就写到此,我现在新加坡有一份小工,每周需上班数日是帮友人的忙。
祝 愉快

彩玲草
23.02.9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