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4, 2007

煜煜来信 - 8/3/99

长竹:
近好!新年进步!
大年初三(2月20日),收到你的信,很高兴。多谢你把书交给梁放。。你说他神秘,我想他有时后是的,但也许他真的不便。其实,他和陈蝶,我都熟悉得很。他对我也清楚得很。他对你有“防备”,该是他的本性。改次有机会到你处,我们一块儿去找他,他要躲也没法罗!
我们一见如故,应是有“同好”之故。我和晨露也如此。其实,在现今这个物质社会,难得有几位对文学有兴趣的“傻瓜”,傻瓜碰上傻瓜,你说是不是“皆大欢喜”(别笑掉了牙!)?我的确觉得在繁忙的生活中,能有机会傻一傻也蛮难得的!你生活上无忧无虏,是那种温室之花,能舆我们傻,就更可爱了!
是了,尚未知道你先生是开Hotel的。这使我到泗里街一游更有决心,可住免费旅社呢!我要叫晨露舆我妹妹一道儿去,一间就够了,哈哈.....。
我妹妹也收到你的信了。她要我问候你,很难说她会否会回信。她说她天生最懒得写信的。
再谈。 祝
好!新年快乐!

煜煜
26/2/9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