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4, 2007

回煜煜 - 11/3/99

煜煜:
你好!
很高兴地收到你的回信。我还以为你会很慢回信的。却没想到会那么快。谢谢你。
我有一点不明白的是,你的地址为什么要放在美里呢?还跟心如一个信箱。我到了今日,才知道你们两姐妹拥有一个信箱的。你看,我多糊涂。当心如抄给我她的地址时,我还不知道。至到你在信里告诉我说她也收到我的信时,我查一查我的地址簿才发觉。
我因此很想知道你在汶莱的地址。是否告知?我家人计划在年尾从美里坐巴士上沙巴的神山玩。到时,不知还会躯汶莱吗?我的四个孩子(14、13、10、8岁)还想去那儿的“Jurudong Park"的。
曾有一度想停笔不写。就是在去年11月间的事。后来参加了1月31日的新书推展礼后,兴趣及信心又来了。其实,文学路上并不寂寞的。很高兴地认识了你们(美里笔会的会员们),特别是你、艾媚及素娇三个同学。很少见到这样的情形。是同学又是文友。互相鼓励。好羡慕你们互持互慰,彼此关心。
哈!我们的确是可爱的傻瓜。人家赚钱不够用,而我们却把时间放在文字上自娱。你还好,还有一份固定的收入。
我也听珊瑚讲过说你要来泗市一趟。欢迎你们!我先生跟友人开的旅馆不算很大,但可以住得下你们卓卓有余。旅馆的房间很大。有几间可以容得下10多个人一间。有分几种的。什么时候来?通知一声,我可以代一下。
你的新书买的怎样了呢?
祝 快乐

长竹
3月11日

p/s 寄上拙稿一篇,不知合用否?假如适合登,请帮我收集两份副刊。如果不合,请告诉我一声。请多多指教。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