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2, 2007

寄顺雁 - 10/3/96

顺雁:
你好吗?
不多久以前,见到你写的那篇旅游美国的文章。写得很幽默。也是从报刊里见到了你的真面目。原来你是这么小巧玲珑!我么!如果跟你站在一块儿。你一定见不道阳光!(被我遮住了,哈!)
好羡慕你,还有那种跟父母把臂同游的机会。一定很好玩的,我想。送我一张相片,好吗?
你应该是还欠我一张回信的。对不对?
年过得如何?
我啊!相当的闲空。我家婆及叔叔妯娌们都在我家过年。我的妯娌帮我很多。也吃了几餐她煮的菜。我极怕吃我煮的。他人煮的会比较好吃些。你有没有那种感觉?
因此,我把时间花在收音机上。我喜欢听第4和第5电台的。你呢?
祝 安康

长竹
3月10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