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5, 2007

瑜富来信 - 10/4/96

长竹文友:
真快!又收到你的回信。
颂灵提到我的那一篇,被我无意中看到了。
我舆她认识又12多年了。
那时彼此都是写作人,谈得失,是我先写信给她,认识后便拜姐妹了。之后也见了几次面。
我认识她时,她还在明都鲁,而我还在求学。
我三舅是一个普通的老师。
他舆鞠药如在一次去西马/Kuching(?) khusus时认识的。他曾帮她做论文,她便赠书给他。
我三舅把书转让给我。
那本书是泣犬。
但我一直还没真正去看。
梁放在泗市已做了几个月的工。
他周末通常有回古晋。
他弟弟不清楚他所聊络的地址(泗市)。
觉得吗?
世界有时仿佛很小。
你所说的刘丽敏,我认识。
我曾叫她做过衣服,她手工很细,可是很慢才能拿到衣服。她有个孩子常生病的,是不?
有关访问林女士的专访,我只看到一篇,不过很多,还接到另一版,同一天的报纸。这也是我父母提起时向人借来看的。
做工又要照顾孩子,很累。我不会那么快生第二个。
太多孩子,照顾不到也难,是不?
你呢?
孩子大了便享清福。
ok.
下次再聊。

瑜富
9/4/9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