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08

印尼万里来信 - 10/12/2003

XX你好!
来信早就收到了。不过我还在云南还未回印尼。我于11月2日应邀赴昆明参加“第二届世界华文散文盘龙奖”颁奖典礼。在云南游览了18天。回来后我看到了你的信。本想回复,但印尼过年邮政局关门过节,故廷至今天回信。
你来信说写了几封信,可是我没收到。
今年三月份本都已买好了机票去云南,因病住进医院,没走成。后来又住进医院,几个月内两次住院。出院后又两次赴美国。后来又有两次去吉隆坡去医院做“吹气球”手术。即患了血栓,即血管堵塞。现在已好多了。
明年我们印尼作协要主办两个会:一是世界微型小说研讨会;另一个是亚细安文艺营。为此我们先主办了全印尼的微型小说征文比赛。我被巽为五位评审之一(其他大陆的王列耀、香港东瑞、星加坡黄孟文、寒川)。下礼拜天(12月7日)我有一个讲作,谈微型小说的特点及创作。又要尝折一些优秀作品。现在少写了。寄去一篇入巽“香港小说巽”的拙作发印。希望能喜欢!祝
合家平安。

林万里
2003.12.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