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8, 2008

寄新加坡的笔浓 - 13/4/2004

敬爱的笔浓文友:
你好!
我是砂罗越的长竹。
自从收到第七期的星加坡文艺报后,我就没有再接到贵报了。
不知你在那以后的几期有没有再寄给我?很是想念。
写此封信的目的也是希望你能在以后的日子里寄我一份,好不好?(连第七期及以后的,可以吗?)
寄上RM0.30的5张邮票作邮寄我的一份,请查收。
谢谢。
祝 安康

长竹
4月13日

长竹文友:
你好!
”星加坡文艺报“出版到第十期。一般情形是,该期有作品刊出,我们会给他寄报纸,否则报纸只限在报上书局任读者索阅。由于邮资不菲,也只好这样办了。请谅!
祝 好

笔浓上
20.4.2004

笔浓文友:
你好!
谢谢你给我寄来两份“星加坡文艺报”。我想我会寄给你五毛的邮票,以图让你继续寄我此报。我觉得我会从中学到东西。不知可方便不?
请问你,你是在Johore Baru做工吗?那你是不是在你公司那儿寄此文艺报?如果是,那么邮票只要贴RM0.50就够了。我寄去5张三毛的,以为可以给你寄三次的。哈!想不到你把它们全贴上了!也许你的信封太大了吧!其实,你们可以把文艺报对折,放一个比较小的信封。在马来西亚国内任何一个州,邮票只要贴上5毛就可以了。除非从星加坡寄出!(别误会!我不是可惜我的邮票。)
寄上10张5毛的邮票,请为我寄以后的文艺报来。不知此法可行得通吗?!
希望还有机会收到贵报,真的。
祝 工作愉快

长竹
4月30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