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9, 2008

寄Florence Yii - 19/6/2004

(她是古晋「国际时报有限公司」的高级经理,写了几本游记书。时常结伴出门旅游写游记文章。我是在一次颁奖会兼书本展览会上遇见了她,第一次。她给我一个好印象。)

嗨!Florence,
你好吗?
去年1月多(好像是那个时候)在颁奖时一别,拖到今日才动笔写给你。真是对不起。
回来后,去市议会图书馆找你写的一本游记。上一次借时只翻翻而已。此次,因认识了你,所以也看得比较仔细些。
怎么说呢?看完你的书后,心里头可非常地羡慕你。羡慕你能去那么多个国家。因此心里想,等我的孩子长大后,我看我要跟你们去一次!到时,可能你已游玩了全世界了!
目前,你可有去那个国家玩了?
人生旅途如你那样自由自在,也是一种福啊。
祝 安康

长竹
6月19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