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6, 2008

寄艾媚季人 - 15/7/2003

艾眉、季人:
你们好吗?想念!
谢谢你(季人)帮我簦出“二姐”。也很感挤你的改正。诗巫的几个文友都说此篇写得很有感情。我则认为那是你改得好。
上回,为了美仙一篇「巽择」而向你们“诉苦”,真是对不起。我想我是太激动了。同个时候,也觉得自己很软弱,把你们当作是我亲人看待了。对不起啊!(我家人都不知道此事呐!)
艾媚,你好像有两回没有写专栏了。每回我一翻开星期天的中华日报,我都会现去找你的文章。我们这儿从5月1日起就见不到美里日报的副刊了。以前有的。不知为什么又没有了。我有叫他们寄我一份星期日的副刊。
工作忙吗?祝 快乐

XX
7月15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