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6, 2008

寄国宝 - 21/7/2003

国宝:
你好!
早上,想把这两篇用电脑寄给你。可是,我竟然把它们寄去Outlook。很想知道你用什么法子把你的作品寄给我?在e-mail吗?
我在Word里打字。那么要寄它去mail-box,然后在寄出去之前,是不是引用cut,copy and paste?那不是要关掉Word?之后才去开mail-box.老实说,我还未学到这门学问。
把“巽择”寄给你看,是要知道你(以一个男文友的眼光)如何去看它?我要知道男作家如你有何感想。因为我从不勉强自己去做一些我可能认为可以做的事,但我会因为家庭关系而放弃它!比如去参加研讨会或文艺风。
还有一篇是7月13日在巴南河刊出的拙作。请指教。谢谢。
祝 快乐

长竹
7月21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