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6, 2008

寄美仙 -15/7/2003

美仙:
谢谢你的“新加坡文艺报”。原来我已有了第二期的。
此次见面,我和你之间好像变得没有话好说。其实我有很多话要跟你讲的,不知为什么,就是讲不出口。
有关稿费,你不必寄给我了。从今年5月起,我有叫美里日报副刊小组寄我每星期天的副刊。不知为什么中华日报的副刊里,再也没有簦出美里副刊版。从5月开始就没有了。我有跟李笙说起此事。而我的邮费就从稿费里扣。我和她们讲好的。
你媳妇教书的学校校长很面熟。好像上回有见过他一面。也是文友吗?
原来林国水就是林离。有眼不识泰山!了。我第一次见到他。而他曾经是编辑。我还否认呐!后来回家翻看我的旧作,果然正如他所言,我曾经投稿给他!是我健忘了!
见到很多人(写作人)跟你打招呼,为你高兴。不过你的感觉如何?我么!就比较不喜欢这种的场面。我不会想去认识他们。认识几个像你们这样的就行了。我想梁放的低调法影响了我!
哗!小川以前的笔名是史丁,第一次听到。原来他以前这么著名。如今风水流流转,到你著名了。你们啊!真有夫妻缘!就像朵拉和小黑,可以互相鼓励!
祝 快乐

XX
7月15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