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7, 2008

衣裤的号码

下午5点去旅馆代班的时候,接到二妹从明都鲁打来的电话。
她问我有关她姐夫(外子)的长裤号码。
我在电话的另一端听了笑眯眯。
“结婚这么多年以来,我从来就没有帮他买过衣裤的!所以根本不知道他穿的是什么号码!”我说。
“什么?你怎么可以这样的?”二妹问。
“哈哈!他自己会巽嘛!你知道啦,他以前是开布店的。”
“这个我也知道啊。可是,作老婆的,总要替他买几件的嘛!我时常帮我的他买的。因为他不会自己买。”
两姐妹在电话里笑哈哈。
“你问来做什么?”我好奇。
“是这样的,在新年期间,我帮我的他买了长裤,他嫌太小了一点。我就想姐夫比较瘦,可能他能够穿。是新的呐!你回去问问看是几号,然后寄SMS给我。“
放回手机后,我在想像顺穿我买的衣裤,那滋味不知会是怎样的?!”
我可不敢尝试。
他对他的衣服长裤有丰富的经验巽法,我那能跟他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