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7, 2008

章钦来信 - 3/2/2004

XX文友:
来信收到,谢过。
有关清流稿费,我会向有关负责人说明,放心。
非常对不起,你寄来的一本“笔汇”早已收到。其实是应该给你一个信息的。有时候,一阁下,又有新的事务,旧的事务也就忘记(年纪大了,真是易忘),所以,人或者就要在当下。
我还在写作,二、三十年了。写作、读书已是我生活的3/4,所以这条路肯定是一辈子在走了。
近日来,多写稿寄去宏观报,因为他们一直都有把“宏观报”寄来给我;得作品也在宏观报发表了,它是佛教内容文章。因为没有高手参赛,所以我得奖没有什么的。
近日,老板叫退休,所以可以在家多写一点文章,多读一些书。
几年了,我在佛光山带领读书会,从四五个人带到今天整20人,读书会是很好玩的,因为大家读到很开心,愈读愈多人,读书会,是读做一个人,读明一点理,读舞一点缘,读懂一颗心。
今天是年初六,大家开工了。只有我在家,所以就回信给你。
多联络!
祝平平安安、快快乐乐!

章钦
28/1/0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