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4, 2008

寄国宝 - 7/12/2003

国宝:
你好吗?
很意外地会在我到旅馆上班的时候接到老杨(雨田)的电话。得知他的一本新书要推展,为他感到高兴。
是所有文艺社会员都会参加的吗?我还未决定能不能去。
不知他能不能组一个团去沐胶?去见一见他的山猪窝或他书里的风景等等。我向往去该地已很久。
一直没有机会去,请告诉他,如果他能够,我会第一个报名参加。
祝 安康

长竹
Sun, 7 Dec 2003 1:51PM
subject: just a greeting

久无讯息,还好吧。
老杨、我、田思、石问亭、沈庆旺、蓝波等人,刚从吉隆坡回来。出席老杨的新书推介礼,这个星期六将在古晋举行砂罗越的推介礼,星期天在诗巫举行。届时文艺社同人会出席这项典礼。吉隆坡的大将出版社社长博成得及助理婉君将到来。古晋方面也会有一些人马过来。我们在吉隆坡遇见晨露,她出席一个研讨会。老杨相交满天下,场面一定很热闹。他已移到乌驿去多时,现在的园子已和过去沐胶的大不相同。他业务繁多,时间紧迫,要到他的园子里去玩,他当然会欢迎,只是时间难定下来。过去我们曾在他沐胶的果园渡过两夜,举办文友聚会和谈文论艺,至今大家仍是念念不忘!
祝好

WEE
Sun, 7 Dec 2003 23:05:57
subject: Re: just a greet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