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7, 2008

煜煜来信 - 25/7/2003

长竹:
你好!不时收到你的来信,总是无暇回信,实在抱歉。
从报上得悉你依然写得很勤,真佩服你的执着,继续努力吧!你会愈写愈好的。
前些日子,听说你要出书,后来你又说不印了。(可是真的?)为这我几次想写信给你,我希望你不要放弃。文章稿作修改是好事,删掉一些认为多余的字句,看起来就简洁得多。如果需要我们的帮忙,倒是可以大家研究一下。(我的意思是安排一个时间,你来美里,把你的稿带来,最好是年底放假12月,我没出门时,我或许可以给你一些建议。晨露应该也可以协助。)你写了那么多,不整理出个集子太可惜了,千万不要灰心,有志者事竟成!(谁都知道)
好了,我是在忙着做我的函授课程中抽空写这信的。就此,再谈。
祝 好!

煜煜
16/7/03

煜煜:
你好!
谢谢你在百忙中给我回信。你的鼓励更是让我受到鼓舞。
哈!说起来真不好意思。我从不知道说出书前要预备这么多工作(评审、修改和其他事项等等)。弄出笑话来了。我想还是等到我的子女们长大后才打算这件自身的事吧!
你的建议非常好。我会接受你的这一种安排。将来若有机会,我会找你帮忙的。在此先谢了。
你们一月多去湖南,好玩吗?我从报上见到你们写的游玩记,好像很有记念性的一种理旅行。来回花了多少?
煜煜,请问你的e-mail弄好了没有?常不常开它?我倒希望和你在溢美儿里联络。
你目前自修什么科系?你好努力哦!我就不行了。没耐心去做功课了。而且懒得去念书。
汶莱方面有几次假期?我是说学校的。12月放多久呢?今年的12月可有计划去那里吗?欢迎你来泗里街玩!
好!就此搁笔。
祝 愉快

XX
7月25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