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4, 2008

思安来信 - 17/11/2003

XX:
来信收到了。谢谢你的剪报。
我今年有监考SPM及PMR考试。监考的工作相当的简单,只是不能谈天、不能SMS、不能坐下,所以比较闷,脚也酸死了。PMR只有4天,SPM 就比较长时间,大约15天吧。我今年也有去太平批改华文试卷(二)的工作。你的孩子有考SPM吗?这个假期也许就是如此过了一大半了。无论如何,我们都会抽时间回娘家的。这是当年婚前的合约,跑不掉的。大女儿明年考UPSR,所以今年开始假期的时候必须回校补习。一个人收RM30。你们那边假期有步习吗?
这几天有一些写作的灵感。也许不久之后将会有一些作品出现。
这几天都有一些聚餐。我是小学的家协理事,所以很多聚餐都插了一脚,所以体重也相应增加了。人在江湖,心不由己。我已辞去很多职位了。因为时间、金钱家庭、心理的问题。
你有听过一个叫作方美玉的老师吗?或且邓梅年老师?他们两人是我在泗里街的大恩人。很想知道他们一家人的近况。我在他们的家住了三天,否则真的流落街头了。我是一个重感情、重义的人,虽然钱不比人多。
你近来的健康还好吧?多运动、多出汗,吃得健康、睡得有素质,身子自然会好起来的。没有健康的身子,如何照顾家庭及孩子呢?所以,我们要保重啊!
好了,下回再聊。

顺顺利利

思安
8/11/03


思安:
你好!
谢谢你的回信。
今年我家里有三个考生。他们是:
1 小儿子 - UPSR;
2 大儿子 - PMR;
3 老二 - SPM。
假期补习?你是指年尾吗?政府津贴学校应该没有吧!关于独中么!我听说为了要招生(初中一的学生),他们有补习班供那些小六生。
得知你又有写作的动向,我为你而感到高兴。再接再厉!
你指的是那个住在工业区的夫妇吗?
有一天我问一个也是姓邓大老师。我一直以为他就是你要找的那个恩人。后来他不是。不过他知道你。他是卫理小学的一个男老师。他说他会认识你。他还叫我代他向你问候呢。我觉得他的名字也是姓邓叫什么年的。他也有告诉我说你要找的那个老师是他的堂叔。改天我若有机会,我会把你的意思告诉他们。你们两夫妇真是有心呀。
这个假期才过了快一个月,我已觉得很闷似的。本来一家人要去槟城玩,可是年尾多雨,不想出门了。
你和素美呢?
祝 安康

XX
11月29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