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9, 2008

伍仲来毛笔信 - 12/6/2004

长竹女士:
上次给你信时,寄出去才发现有几个问题,忘了作覆,现在答案如下:
(一) 会长骆明先生确实生病,开刀动心赃绕边手术,还好吉人天相,他已经康复,并参加活动了。
(二) 11月会在印尼万隆举行第九届亚细安文艺营。费用我不大清楚。谁被委任主席集会,现在未确定,不过可以肯定的一位是骆明先生。
(三) 参加文学团体我不赞成参加多个。在当地参加一个也就够了。跨国的团体,不参加也罢。不如把时间花在看书,更能让自己的修养得到裨益、兹润。
(四) 西马霹雳文艺研究会出版的“清流杂志”最近两期(58、59期)有您三篇作品,他们有寄给你吗?
(五) 今年三月间,我去了上海二个月,但是我有下去福州三十天,独自去流浪。福州我停留一个礼拜、举凡名胜古迹都去参观。比如三坊义港、西湖、鼓山涌泉寺等,滔滔闽山,给我深刻的印象,感觉非常美好。
希望你以后有时间也到福毡大地去领略神州大地万千风情。

伍仲
十二、0六、04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