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9, 2008

CM 来罗!

星期三上太极班的时候,听到美珍说他们(有10多个男女同学)又会在星期五那天早上去明丹莪接大人物。
“这一次接的是CM。”她说。
我知道他们在星期一那天去接陈伯勤先生。
想不到今天除了小叔、开昌兄和中平有上去明丹莪(这几天它变得很热闹!)外,顺说他也会去。
“我也去好不好?”我试探地问。很想也去看看热闹。
“你去做什么?不要啦!好像没有女性去的。我是说我们的那部车里。”
说的也是。
我的目的不止是要去看看热闹场面。同个时候,也想去走走看看那些老店。当然,买「好好贸易」的豆沙包也是其中一个目的!
先生不让去,所以一切算是白想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