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3, 2008

寄碧燕 - 30/10/2003

(黄叶时是她的笔名。是古晋一个著名女作家。)

敬爱的碧燕文友:
你好!
10月28日那天早上,看到天气很好,所以就决定坐快艇回家。却不料,在出海时,竟然遇到大浪。大儿子大吐不已,我和小儿子没事。
寄上一份有关台湾“华文著述奖”的规则,今年度的。不过成绩已出。你可要等下一次了。到时我回寄给你。
我此人一向迟钝。站在我眼前的有两位名裁缝师,而我还会叫你们帮我巽款式。
很在意你说的一些书,说已放回箱子里的。真的要丢掉吗?送给我好不好?我的小叔会在华人新年时来我家过年。也许我可以叫你把书送去他家。他会驾车回来的。其实那天去你家看书时,发现你的书架上有很多书还未看过。。等下次有去古晋时,再去拜访你的书房吧!
对于你的“过去式“家事,很让我有所感触。既然事情已过,就让它过去吧!
很感激你的载送。谢谢你了。有空欢迎你来泗市玩。目前,水果都出了。
27日翻开国际时报,发现到什么相片都有,就缺了我们的一份!到底不是主题,所以不重要了,哈哈!
你还好吧?
很高兴地认识了你。两年前,我和你没讲过几句话的,对吧?原来我们也是很谈得来的。请多多指教。
祝 生活愉快

XX
10月30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