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9, 2008

清莹来信 - 16/8/2003

亲爱的长竹文友,您好!
谢谢您的关怀,我现在已经复元了。照常上班,照常开会,参加各种活动,只是少做一点事,由儿女们去负责。真是岁月不饶人,不得不认老。上了年纪的人不怕老,只怕病来缠,老只是不好看而已,并不可怕。以前我还是个运动员呢,但也是战不过病魔,实可笑矣!
最近我是少写点,偶尔也发表一点小品,意思意思而已,自己也觉得好可笑。
我把你簦在报上的大作及我的一点小品寄上,有空看看,也请多来信,谢谢!并祝
文安

轻莹上
2003年8月9日
另者:我们这里有四份华报,台湾报纸不在本地发行,只是每周寄一份送我。秀心现在不编报纸,我们社刊「薪传」由另一个文友编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