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6, 2008

很心痛

顺今天坐堂哥堂嫂的车回家了。
看到他疲惫的表情,知道他累了。
他们在古晋中央医院陪表哥5天,直到他断气。
表哥昨天下午下葬了。
顺一直口口声声说:“很心痛他的离去。他的笑容一直在我脑海里不散。他的脾气是众兄弟(包括堂的及表的)之中最好的,从来没见到他发脾气。他比我大5岁而已。全泗里街真的找不到一个像他这么好的医生。遇见的每一个民族的熟人,他们都说很惋惜的话。听了更加伤心。本地的有好多人去送殡。他们都感激他好心的助人之本。会感恩的人会感激他。记恨的人就永远不了解他的爱心。再看到他的四个孩子很成熟很坚强的样子,我们都放心。他们还走过来劝我安慰我呐。只是用这种方法让他们成长,真的太掺忍了!”
听了后,我的鼻子也酸酸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