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8, 2008

火孩儿来打字信 - 24/2/2004

长竹:
好吧?至今才写信给你,该不会以为我连一张相片也不会寄给你吧?哈哈!最近忙也!
最近还常写稿吗?目前的我,已放下笔墨好一段时日了,除了没有灵感外,新的学校环境也还不是很适应,除了较忙。
最近我连报纸也还没定,只是偶尔到哥哥那儿看,再说这儿的报纸是由古晋出版的,与诗巫的有些差距,所以没追看的意愿。
这儿寄上结婚一张,大都被人巽了,只剩这一款式,所以没得巽了。
有空多来信,接下来的日子该不会太忙了。
下封见。

康乐

火孩儿
14.2.04

火孩儿:
你好吗?
终於收到了你的结婚相片。前一天,还打电话给山倪。我告诉她我还未接到你的信。她在华人新年前就对我说你会寄我一张作纪念的。害得我望穿秋水。
哗!美丽的新娘子,旁边站了一个「黑马王子」,配极了!不过,我差点认不出你来!如果不是你姐姐给我看你簦在报上的相片,我可不知是谁寄我相片呢。
终于完成了人生大事了我和山倪都松了一口气!只是你嫁太远了吧?以后要参加什么文学方面的聚会时,就少了一个你啦!
这个星期五有新书推展礼。共五本书。在晚上举行。还没决定要不要去?若有,一定会叫山倪一起去的。
婚后的日子不必往日了,对不对?
几时做妈妈?
祝 生活愉快

长竹
3月2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