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0, 2008

寄卢敏歌 - 3/9/2003

(卢惠敏是她的另外一个笔名。在早年时,她是各报刊上的多产作者。很常看她写的作品,但从不曾见过面。最近以来,她善写圣经上的金句见证故事,在泰国传福音。有一天,跟一起打太极的方振同学提起她的作品。方振告诉我说她是他的笔友。有了这一层关系,我就想跟她写信。这是第一封信,写好后是交诗华日报的彩虹版编辑代转。信不知有没有交到她手中。我一直没收到她的回信。后来,她回到加帛传教。文章还是一直不停过地写,直到几年后,她意外跌倒(从露台晒衣处跌倒到四楼下)而身亡。从报刊上,才看到她的相貌。)


亲爱的卢敏歌文友:
你好!
我是长竹,泗里街人。
从卢方振的口中得知你的一些近况。他说你现在在泰国传道。我也从诗华日报的彩虹版里见到你写的文章。
你好吗?
我是你的读者呐。你以前时常投稿给诗华日报和马来西亚日报。我都有看。你有一天写“钦姐”。我看了感到很亲切。她是你亲姐姐吗?
我喜欢和你交朋友,可以吗?
我偶而有投稿给泰国的文艺版)比如星暹日报和中华日报(。你可有见到?你定什么报纸呢?
很想从你那儿得到答案,及多知道有关泰国的情形。
祝 愉快

长竹
9月3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