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0, 2008

思安来信 - 3/9/2003

长竹:
来信及剪报已收到了,谢谢。
我现在是参加一个华文科的课程。这个课程在Sitiawan 的 Hotel Flamingo。我将呆在这里4天3夜(19-22/8/03)。今夜因没有上课,所以有时间回信。
这次有幸见到Pangkor岛的年轻诗人 - 王涛。他大我两岁,但是却出了三本诗集。我呢?不敢要求。
除了他,也有一位资深作家 - 潜漠。他在马华作家行列中是有份量的。有幸跟他坐谈诗歌创作。很高兴,真的很高兴跟文人相聚。以前在泗里街的情节不断回顾。创作这条路不应该寂寞的。
至于晨露的话,算了吧!她现在的情况跟我们完全不同。我们是家庭孩子排第一,她们那些单身贵族当然不明白。算了吧!
在此搁笔。

一切皆顺利。

思安
22/8/03

思安:
你好!
谢谢你的回信。
本地是有很多类似的课程。不过都是英文国语的。是华语的课程,还是第一次听到。你们那边学校很看重华语吗?
王涛?我在星洲日报里的“星期文艺”里时常见到他的诗。得知你会认识他,那是好的事。你可以和他交流了。
关于潜漠,我不认识。只是对诗有研究吗?那你的文学之路真的不寂寞了。
你错了!晨露也是个家庭主妇。她有5个孩子。她时常参加聚会。她目前住在美里。这么说来,你不大认识她了。她和诒钫是很老友的。
听田风说文苑版要出一本书。就如以往那样,出那些文学奖得奖作品。他说可能会在年底来个聚会。会来吗?
谢谢你的指导。

顺利

长竹
9月4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