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08

汶莱海庭来信 - 17/12/2003

长竹文友:
谢谢来信。
“亚营”诸文稿,两份报纸园地稿是一样的,因为是交流稿。其他的则不一样。你有美里日报,应该是一样的可以看到。美里日报的思维集副刊版在每月最后一个星期天刊出,在诗华日报,则是最后一日刊出。你可以专注订阅购买。这样就不会有遗漏。
近来没收到你的来稿,希望你多写、多读好书好文章。对自己的写作很有帮助。从短文开始,比较容易处理。写日记很有帮助。
在思维等园地发表的亚细安作家大作,我都有寄发给他们。
明年万隆第9届亚营会,我想我会去参加。消息来报,第5届微型小说研讨会亦会同时举行。相信会很热闹,人数应该会很多。有时间别错过机会。
在我处还有你的旧稿,可以发表的我会尽量利用。若不备用的,我会寄回给你,希望你能多写,我是期望你再寄过来。
旧年将尽,新的一年就要到来了。有什么写作计划?
一日之计在于“夜”
一年之计在于“冬”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是人们常说的。
顺祝
文安

思维集编者
海庭
7/12/200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