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0, 2008

像大树一般

早上买菜时遇到丽苹表姐。
看她样子很憔悴似的。
我想这应该是因为她突然痛失她大哥后的情绪。
我把我的想法说给家婆和小姨听。
小姨说:“丽苹的确是变得很憔悴,也瘦了不少的样子。我前天在马来亚银行附近碰到她。也难怪她。她的这个大哥就像一棵大树一样保护着他们六个弟弟妹妹们。像父亲也像是个永远的守护者。今番因为意外车祸身亡,当然是伤心和难过!”
家婆说:“丽苹本身身体是不大好的,她很弱。”
我则说出我的想法:“很少会看到有这样的哥哥会如此么照顾着弟弟妹妹们。这是最令我佩服及尊重的一点。”
婚后有了幼小的子女后,外子时常带着一家大小和表哥表妹们一道儿去附近的海边或小市镇游玩,给孩子们留下很美的童年回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