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5, 2008

寄诒钫 - 15/7/2003

诒钫:
你好!
谢谢你的“相劝”(诒钫认为我是因为跟美仙的"想法"不同,所以我会如此"误会"美仙。她也坚持她的想法说美仙不是“那种”人!后来又跟她说美仙用高根鞋的根踢我几次的事,她也是一直都认为一切都是我的不对。就是从那个时候起的吧!才知道自己交的朋友有点“不对劲”,因此才慢慢疏远。总而言之,她很替美仙说话。那意味着说一切都是我不对似的。起初的时候,以为自己和她有10年的友情,她多少也会说些“公道话”。可是,我蛮失望她的“说法”!从那个时候起,才明白她们两个人是如此的“配合法”,常常会志同道合地一起讲“风凉话”!多年之后,果真知道她们有同样的思想!),有关我跟美仙之间的事。我有时就是那么软弱的。
关于“二姐”(诒钫在电话里先提起说她要看内容)这一篇,我是寄去美里笔会的。我自己看下去时,觉得除了怀念她之外,还是想念。现在寄它给你,是希望给你看看,然后给予指导。谢谢了。
你可有林离(在7月13日晚上在诗巫「江滨美食馆」聚会时,林离说他会认识我,而我却摇摇头说不知道他是谁!后来他还说我有投稿给他过。听后,我却是一点印象也没有!真是抱歉得很!!当时和他是第一次见面。)的e-mail或地址?原来他是编者。哈!有眼不识泰山!去翻我的旧作时,果真有几篇是投他的版位。
寄上两篇近作。( 「愿望」和「燕窝」。)
祝 编安

XX
7月15日
(注:括弧里的解释是今天抄时才加上去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