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105A的房客

早上6点30分了,老幺还没回家。
我紧张地立刻打电话到旅馆。
叫柜台的小林帮我接105A的房间。
我知道前两个晚上老幺都在该房读书睡觉。
听到有人接电话时,我就说:“现在几点了,还不起床?要来不及罗!”
只听到对方说:“这是105房,你是谁?”
此时,我才猛然想到我找错房间了!
“哦!对不起!我以为是我儿子在这个房间睡觉!对不起啊!”
放下电话后我又打个电话去旅馆。
“小林,我儿子在那一间房间睡?106?糟糕了,我刚才忘记问你先。我找错房间了!你等下要代我向那个顾客道歉!现在你帮我接106。谢谢。”
这一回是顺接电话。
“老幺起来了没有?6点半了。我刚才找错房间去105呢!”我说。
“他刚刚起来,要走路回家了。你跟小林都是半斤八两的人,怎么没问清楚儿子在那一间就冒冒然的吵醒人家?”
“一大早就帮人家做了morning call!”我跟家婆说。
说时是很不好意思的。
下不为例!
当顺回家时,又被他数落一番。
“每次做事情紧紧张张的,怎么这么糊涂?”
“叫老幺回来睡么!害得我早上都紧张要叫醒他!”我说。
老幺还不知道我今早做了一件‘对不起人家’(把他吵醒罗!)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