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金瓜炒虾干

一向以来,我炒金瓜时都是放几条干鱼仔的。
午餐也不例外。
家婆及阿舅一起用餐。
听到家婆说:“今天的金瓜很甜美。"
没看到阿舅夹着吃。
心里就怪怪的:”莫非我煮的不合他的口味?”
“我煮的时候都是放虾干下去炒,这样连皮的我吃不惯!”阿舅说。
“她每次煮的时候喜欢连皮煮的。会钦(家婆的二媳妇)就喜欢用蒸的。”家婆说。
我知道家婆煮的时候也是去掉皮的。
我感到很不好意思我这样的煮法。
就决定下回把剩下的一片放虾干下去炒。
家里有两个上了79及80多岁的老人家,我该煮些他们喜欢吃的食物。
所以感激阿舅教我另一道菜的煮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