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摩登的妈妈

看到大女儿最近写的部落格有关‘部落格家庭’。
那是当她看到老三这个大弟(她却每次称他为哥哥)也开始写部落格的时候。
她说她的朋友每次看到她在看我写的东西时,就问她是不是朋友的。
女儿就回答说是老妈子写的。
她们都很惊讶地说:“你妈妈念很高的书吗?她是老师吗?还是大学生?她怎么这么摩登?”
女儿说:“我妈妈什么都不是(令孩子们很失望了)!最早以前有投稿给报馆,后来写作不流行时,她就改写部落格罗!因为还能够写字啊!就如此的一直写了。”
女儿的朋友就说她们的父母连SMS都不会。
“我妈妈以前有去学电脑及打字。”女儿又说。
说真的,如果当年不是四个孩子推荐我先去学电脑,之后再教他们(后来他们却比我先学到知识)的话,我想我现在肯定也是个电脑盲,就像我身边的一些女性朋友一样!
会写部落格的就是摩登妈妈!哈哈!
我情不自禁地笑了。
女儿的一班朋友真可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