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接机

早上,又是比平常早起床。
许是因为心里有盼望的缘故。
因为早上要去加拿逸呐!
下楼问家婆。
“妈,你等下有跟我们一起去加拿逸了吧!”
“没有!我的脚痛,我不想去了!阿古(舅舅)讲他也不想去。好像小姨说她要去做事情。”
听家婆这么一说,我整颗心泠却。
“去加拿逸的计划肯定是泡汤了!”我感觉不妙。
此时,看到舅舅走进厨房来。
“阿古,不去加拿逸了吗?”还是抱着一股希望。
“不去了!很累。你们去吧!”他回答。
真正的死了心!
把失望的心情放在老幺身上。
他昨晚在旅馆睡觉。
我得要做一回morning call。
6点10分,打给他手机。
听到他睡意十足(听声音)地说:“你不要一直找我,好不好?”
我非常没趣地放下电话,但觉已尽了一个做母亲的责任。
所以也没怪他的意思。
心里正觉得奇怪,刚刚还有谁比我这个老妈子更早叫醒他呢!
等他姗姗来迟走路回来时,已经是6点30分。
”幸好有早一点叫醒你,不然你现在还在睡大觉,对吗?刚刚好像有点不高兴呢!”我说。
“我以为是我的一个朋友打给我的。”
没问他那个朋友是谁。
6点5o分带他上学校。
到达校门口,却说忘记带同学的东西,要我转回家拿。
等再倒回学校时,当然又是被校门口的值日生记过!
之后我到公园跳赞美操及跑步。
回家时,见到顺跟舅舅要去‘阿生的店’(其实是阿生的儿子)吃面。
我跟他们去。
9点30分,载了小姨一起去诗巫的马航办公室询问一些有关机票的问题。
到附近‘大拇指蛋糕店’旁边的咖啡店坐坐。
想要叫杯饮料喝。
等我上完洗手间出来,年轻的老板老板娘竟然还在看报纸!
顺跟小姨都已经吃完了烧卖(在另外一间蛋糕店买的)。
我们就离开了咖啡店不点了。
顺驾车去百盛底楼买比萨。
是老幺交代的。
我跟小姨各买一粒菜蔬的。
服务生说:“需要14分钟才会好。”
我们就走出百盛。
到附近吃鱿鱼温菜、罗茄(Rojak)及炒面。
算是我们的午餐。
12点10分驾车去机场接老三。
到达时刚好飞机到达。
载着儿子回家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