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5, 2008

我知道你是谁了!

这次留台同学会举办全砂的征文比赛中,有很多人得奖。
单单来自美里的就有16个,这包括学生及公开组的。
泗里街方面,有星洲日报的女记者叫作黄小茵的,得了一个安慰奖。
此女子很年轻。
我注意她很久。
在今年里,她得过不少的奖。
前不久,还得到全砂福州公会妇女组征文比赛得冠军。
话说散会后,我带着艾媚及季仁到永乐多斯的面前时,看到该女记者就在旁边坐着。
她一看到我就对我说:“我知道你是谁了!刚刚这边有几个男记者告诉我说你以前写很多。我一直有看你写的作品,到了今天我才知道你就是长竹。”
我立刻回答说:“那是过去式的了!现在不行了。还是你比较会写。我看到你今年中到很多征文奖。”
正如永乐多斯所说的:“今昔不如往日!很多事情到了中年时会自然而然地消退下来。很常会失去了记忆力,不再积极地去做以前喜欢做的事。看待事情也平淡了不少。好像凡事都是理所当然的发生!”
而我目前就是处在这种阶段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