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眼医不在

今天是医院看眼睛的日子。
是昨天一个慈祥的护士告诉我的。
这个小巧玲珑的护士曾经在第3号房里帮忙伊班医生写东西
我们也交谈过几次。
因此对她的印象很深。
后来再去3号房时,就没见到她。
原来她跑去帮忙大医生了。
就是在两间大医生房间外面写名字、验血压等。
话说我到达医院时,时间才7点正。
我把卡片放在柜台的篮子里后,就坐在椅上等。
正想拿今天的日报来阅读时,也不知为什么的,会把眼光望向柜台处。
好像多了一张纸挂在那儿。
我老远的看到有‘眼睛’的字眼在纸上。
为了要看清楚整张纸的内容。
我拿着我的老花眼镜往柜台处走近。
只见纸上写着:“这个星期三没有眼医,直到下个星期三他才会来。有不便之处,请原谅。”
看完后,我就走出拿号码的房间。
幸好有看到这个启事!
知道医院有眼医,也是昨天才知道的事。
是跟一个来自柔佛州,但嫁来泗里街好多年(两个夫妇都在汶莱做工)的有身孕女子交谈时得知的。
她说她曾经看过这个眼医。
“如果有什么事,他会帮忙写信给外坡的医院。”她说。
之后我询问护士有关这个眼医。
本来想看完大医生后再去看眼睛的。
”眼医是每个星期三看病的。”护士说。
有时,一张嘴巴就是有这种功能,只要不怕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