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去古晋

阿贤告诉他的堂兄说他要去古晋中央医院动一个脚部小手术。
先生就问我要不要顺便去古晋看专科医生。
我想也没想就决定一起同往。
一年检查一次眼睛及肾的日子也刚好到期。
"为什么不叫老三一起去呢?他可以帮忙驾车啊!阿贤动了手术后能够驾车吗?”我问。
此时刚好看到阿贤从房间里走出来。
“你是动那一边脚呢?”我又问。
“我是不要紧的,我只是动一个小手术而已。我还能够帮忙驾车的。”
那我就放心了。
本来是想到诗巫的拉让(Rejang)那儿看的。
诗巫现在也什么医生都有。
给我们外坡的人很多方便。
既然有机会去古晋,那就在古晋看病吧!
我们计划在星期一早上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