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不能进网络

从公园跳完操,弯去旅馆看今日的精神食粮。
家里定的是星洲日报,而旅馆处有多份其他的日报。
看好之后,看到古晋电力局的一个男顾客走下楼。
他站在柜台出观看。
我询问他要看什么。
“我的电脑不能进网络,会不会是电线有问题?”
他又向柜台处伸头看。
我走近柜台后面的长桌上看那些电脑的东西。
自从装了无线电脑一起后,给顾客不少的方便。
今番听顾客说不能看网际网络,我就决定找出原因。
问小李她会不会知道。
她摇头说:“不知道什么原因,我不清楚。”
也难怪她,她应该对电脑是一窍不通的,因为没有学过。
我打电话问顺,电脑仪器是向谁买的。
原来是他的表弟。
即刻打电话给他的表弟。
“我们这边也是不能连线。”对方回答。
跟电力局的Ricky说早上的电脑不能connect。
”如果是streamyx是不会的。”他似乎很失望。
“我家的也是streamyx的,前一阵子也有发生整天不能连接。有时还要叫人来修理,说一些资料不知所踪,所以不能连。可能今天也有一些地区的人不能玩电脑。你们古晋没发生这种事吗?真幸福!”
Ricky没出声。
我想古晋方面可能会比较先进吧!也较多这方面的修理员也有可能!
看到Ricky无所事事地坐在沙发椅上。
上惯网际网络的人,最怕会遇到这种情形!
我也试过。

2 comments:

Tony Hii said...

Hei, why did you delete your post on your parents? I have not read it yet!

长竹 said...

好像是写离题了!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