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卫星机

在旅馆代班的时候,看到现钱簿里记载着一笔为数RM110的钱出的现象。
原来是旅馆又添了一架新的卫星机。
是给顾客多一些巽择看节目。
此机可以看各国的电视节目。
几年前,我们在装‘大耳朵’时,几乎要花近6千的安装费。
台湾方面的几台比较好看的,我们还要买一张RM400多的卡。
近年来,该卡也较便宜了。
但算起来还是贵。
柜台的三个同事每逢来上班时,就开始追着电视看,除非有顾客上门。
这不知不觉也成了一种习惯。
任晚班的小林问我为什么不开电视看。
“我不想做电视的奴隶!我现在在家也很少看的。”我说。
我觉得很可惜会把时间花在电视上。
电视节目是看也看不完的。
总觉得那是老年人花时间的东西,像我家婆。
我把时间花在看书及涂写上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