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老三的忧虏

老三回到家不久,就对我说:“妈妈,我把你的部落格从我的部落格里除掉了!因为你写的内容会被我的朋友看到会很尴尬。你不会介意吧?”
“当然不会怎样的。妈妈写的是妈妈这个年龄的看法和感想,跟你们年轻人是不同观点的。当初你把它放进你的部落格时,我就想叫你不要放的。”我说。
老三的一群朋友都知道我家的情形。
“还有你写小弟的事情,说他的一班朋友来叫他上电脑店的。他的朋友也是我的朋友呢!”老三说。
对呀!我怎么没想到呢?
真是对不起你们罗!我只想到我小儿子呢。
“你说到养燕的事,阿孔的爸爸也有养,我怕他看到。”他又说。
这我就不知道他们也有养的。
是听了老三的一番话后才知道的。

2 comments:

Tony Hii said...

Your comments on swiftlet ranching are fair.

长竹 said...

早上晒衣时,看到远处的新店屋顶上有人在拆‘凸屋’,终于还我们一个清静!
说到燕屋,大儿子认为我写的会影射到他老友父亲的。其实,我到前天他从马六甲回家时,跟我说起,我才得知的。反正要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