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重话

老幺在我跟他老爸去古晋的两天里,没有上学。
我在古晋的第二天就知道这件事了。
是老爸打电话回家时得知的。
第三天又是留在家里。
我从古晋回到家,看到他时很气愤。
“为什么没去学校?”
“班里很多同学都是这样的。”
“为什么要跟他们一样?你写过信给校长。他已经说不可以,你还要做给他看!那不是分明跟他作对?看到我们两个都出门,没有人管你了,对不对?知道在家的诱惑大,还要留在家玩电脑!妈妈知道你这样不长进,倒不如不要去医病,死在外面不是更好?眼不见为净!”
我非常的生气他。
只有12天就会考了。
他像无事一般。
这让我想起一个朋友的最小弟弟来。
最小的儿子往往都会被家人宠坏。
能不能看到他成家立业是最大的困扰。
唉!想太多罗!
自寻烦恼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