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喜乐的一刻

上回看我病情的女马来同胞大医生(8号房)吃风去罗!
没有人知道她什么时候回医院上班。
医院里的护士就安排我见另一个女马来同胞大医生(9号房)。
她看了我今天的血糖后说:“你不用打针了!只要吃药就好。你打的那种针是刚出不久的。你的血糖不是很高的那种,不用打那么厉害的针!再打下去,会弄你的身体‘bank’(不知是什么意思,她用英语跟我解说。应该是不好的事。)”
哗!这真是喜悦的一刻!
回家告诉家婆及顺。
家婆说:“是真的吗?那更要注重吃方面的事了。不要吃太多!凡是食物都不要吃太饱。只要7分饱就行了。身体好才是重要的。”
顺则有点不放心地说:“还是再给另一个专科医生看比较好。医院的医生都是刚出来做工的,可能没有那么准及有经验。”
顺怕我的糖尿病会让我有洗肾的机会。
表哥医生的突然去世,让我们失去了询问的机会。
被顺那么一提,也觉得有那个必要再看一次专科医生。
以确定我的去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