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槟榔根

这几天,因为阿汉的瘦身要洗肾,先生非常的担心。
他除了不敢去探望他之外,还不时地在我耳际边提起这种病。
让我在无形中也感到莫明其妙地害怕。
他敏感,让我感到有压力。
明明知道他是一片好意。
可是天天听到这个话题,心里也蛮烦的。
昨天去巴士站送舅舅时,他老话重提。
“我刚刚在街上遇到阿汉,瘦了很多。他就是太不听医生的话而不去洗肾。现在还要等部长买另外一部机器(要4万多元的)给他洗,因为他有B型肝炎。目前的洗肾机器不可以洗他的肾。”
小学老同学一听就说:“听说槟榔根吃了不必洗肾,很多人吃好的。”
第一次听到有人说槟榔根可以作药吃。
这样的话我只听听就算。
不敢介绍给阿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