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我搬家了!

老么早上坐进我车的前座要去学校时,他跟我说:“我要搬家了!”
“搬去那里?”我好奇地望著他。
以为他最多只是搬去钢琴房间而已。
因为昨晚阿舅在电视房间睡。
在平常的日子里,那就是他的睡房。
“搬去旅馆住!”
“是咩?"
“说真的!”他在车里说。
心里正在想:“此小子真的变啦?真的能够住旅馆吗?”
以前当老二要考11号会考时,刚好屋后一排做店屋。
一天到晚敲敲打打的,非常的不安宁。
当时老二也是搬去旅馆住。
那年老二考的好成绩。
难不成老幺也学二姐!
下午在睡午觉时,听到他开他嫲嫲房间的大门进房来拿他的衣裤。
“你什么时候搬去旅馆住?”我有点大声地问。
“已经搬了!”
“什么时候的事?”
“昨晚,是爸爸跟我睡旅馆的。”
“是咩?是昨晚你问我怎么没有去打太极时出去旅馆的吗?我昨晚在8点就睡了!”
“就是罗!你不知道咩?”他笑眯眯。
“好样的!”我说。
正在写这篇东西时,刚好顺走进房间。
我就问他昨晚的事。
“自己的儿子跑去那里睡都不懂,你做什么妈妈啊?”顺挖苦我。
“这也不能怪我,我昨天下午因为要去Dr.Lau 那儿拿我要的验血片而没睡午觉,我昨晚8点就见周公了。”我说。
“你知道他这次学校考试考不及格科学吗?那天他的朋友来,他不好意思拒绝他们,所以就没时间温习。希望这是好的开始!”顺说。
但愿如此。
我跟顺都很担心这个小儿子,总害怕他不努力念书,将来没有学校给他念大学。
只有一个月时间就参加九号会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