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两间超级市场

只间隔了一年的时间,古晋就出现了两间特大的超级市场。
它们是富丽华及Spring。
去年我去古晋的时候,这两间还在建。
富丽华是当天晚上在‘视窗餐厅’吃完饭后才去逛的。
只有半个钟头的时间走马看花。
他们在10点就关门。
先生买了一件长袖衣给大女儿。
我跟他说:“等女儿看到它时肯定又要骂你几声。她都说了好几次她不要你买给她任何的衣服。你就是不听!”
“如果她不要,就给老二罗!总有一个会拿着不伤我的心!”先生说。
老爸常常要买衣服给儿女们。
两个儿子总不会说什么话地收下。
女儿就不喜欢老爸买的衣服。
更不用说是老妈子我买的衣服了!
她们说我买的衣服是“以中年人眼光买下的款式。”
所以我也乐得不用花费心机去买她们的衣裤!
我的一些女性朋友开始在买她们子女的新年衣了。

4 comments:

Tony Hii said...

This is the problem with taste.

长竹 said...

也是一种很明显的代沟,我想。年轻人有他们的想法和爱好,跟我们就隔了一层皮似的。
但我看到一些周围朋友们,他们能够跟儿女像朋友一样相处,很羡慕呢!

Tony Hii said...

Probably they share a similar set of values.

长竹 said...

是有缘份的亲情及性格使然吧!是学不来的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