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6, 2008

煜煜的鼓励

煜煜编'笔汇'已第三期了,也即是说已经3个月了。
我还未向她道贺一番。
昨天早上刚送走艾媚季仁。
当天晚上在代班的时候,就想到了煜煜。
我用手机打了一个电话给她娘家处。
她的弟弟说她已搬家,他告诉我另一个住家电话。
我即刻又打了一个电话。
今番不打去的话,又会一拖再拖而忘记。
电话终于打通了。
“嗨!真是巧合,我刚刚从星加坡度假回来。刚到家呢!我到新山见我的亲戚外,也跑去星加坡找骆明会长了,跟几个那儿的文友们一起吃顿饭。”她说。
瞧!多巧合啊!当我想念她时,她刚好已回到家。
若早一步,肯定会找不到人!
问及稿件时,她说:“季仁交给我的旧稿里也有2003年的。还有很多旧稿还未登。8月份的笔汇里就是03年的稿。你写一些微型小说来吧!你会写啊!不要太长的。”
“现在很少写了,变成比较懒惰了。不过,我会试试看。谢谢你的鼓励。”我说。
放下电话后,竟然忘记问她她的电邮地址。
希望寄稿时能够用它!

2 comments:

Tony Hii said...

Your weekend got to be quite fruitful meeting up with friends in the literary circle.

长竹 said...

说起今年留台同学会举办的‘文华之夜’,真的在无形中,给我带来了很多的感触。收到最多的好处还是来自文学的。很久没有接触到这种团体了,以为自己已渐渐处在圈外。
跟永乐多斯及两个来自美里的夫妻档文友相见相识,让我又燃起了文学的火花!脑海里又浮起要写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