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榆富来短讯 - 19/10/08

(那天上砂拉卓交给一个陌生的华人老板娘两本书,叫她代我交给一个女文友。当天晚上,一直没接到女友的电话。就知道也明白她应该是还没收到书的可能性。也许该老板娘忘记通知文友了吧!我就用手机打电话给她。她的答案果然是如此!她还没看到书!我告诉她情形,有关该卖手机老板娘的店位之处及我如何找上她帮忙的经过。原来那天老板娘打电话给文友时,她刚好在生产房里忙着。后来,文友看到她手机里的电话是不熟的号码,所以她没打去询问。就是这么一错过,那两本书就没见到新主人!)

XX:
我已收到那两本书了。谢谢。
那个老板娘是我的表妹。那间店她刚刚开两个星期,所以我不知道哩!

榆富
19/10/0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