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3, 2008

有朋自远方来




上个月中,美里的季仁打电话给我。
告诉我说:“我与艾媚将会在10月3日(也就是今天)去泗里街。我们是去参加文华之夜的,他们邀请我们两个去做征文比赛的评审员。到时你千万不要出门哦!”
我答应他们。
时间过得真是快。
今天他们就来到了。
他们来自美里的(有留台生及征文比赛得主们)全部住在“金龙酒店”。
还有永乐多斯也会跟他们同住一间。
住在我们旅馆的是来自明都鲁的留台生。
昨天打电话跟季仁说:“你们不住在我们这儿,不过不要紧,我会去找你们的。”
“我们明天早上8点半跑,可能会到下午3点多到达。”季仁说。
后来他们到3点48分才到达酒店。
我决定今晚在长屋跟他们会面。
他们留台生将在长屋里举行迎宾会。
有朋自远方来。
格外高兴。

2 comments:

Tony Hii said...

What a wonderful opportunity to rub shoulders with friends coming from far away!

长竹 said...

一生中有这么几回相处,是不错际遇。那种感觉的确是很温馨的!人生几何?相见的机会又有几次这么投缘的?
我很珍惜这种纯纯的友情。我们之间没有利害关系也没有纷争。见面,是为了彼此之间的友谊而来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