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听歌之乐

全家大小似乎都喜欢听歌。
老爸还喜欢唱唱歌的,大多数都是边唱边冲凉的。
许是因为这个原故吧!
四个孩子都喜欢哼哼歌曲及听歌的。
当他们玩电脑时,时常会边听边看东西。
其中尤以老幺为最兴趣的。
每回玩电脑游戏或跟朋友网上聊天时,总是喜欢把声浪开得很大声。
弄得几哩外都听得到。
更不用说隔了一片三夹板外的家婆及她的一班打麻将的雀友们了。
一旦被我听到,我总喜欢叫他把声音转小。
“自己能够听到就行了,为什么要全部人受这个罪?不是每个人都喜欢听的!”我说他。
此时,小儿子才会明白如何尊重他人!
早上,载他上学到校门口时,他迟迟不下车。
“我要听歌一下!”他说。
学生时代,要以学习为目标。
听歌,以后有的是机会!
我驾车往公园的方向前进。
收音机正播着好听的华语歌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