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4, 2007

回心萍 - 1/4/96

心萍文友:
你好!
以前都是我写信给那些文友(在报刊上登有作品的朋友们)的。如今却很意外地会收到你的来信。这可是第一封!
谢谢你的信。
看完你的信,发觉到你和我有同样的爱好。以前的我,也是很喜欢剪他人的作品。贴了一大箱。后来就不件理了。怕会越贴越多,装不下。而且,好的作品天天都有,真有贴不完似的。如今,我只存自己的东西。
以前,我也是写散文比较顺手。后来有文友及我的散文写得很罗嗦,所以我才学写小说。荷花,就是第一篇。
其实,我写得很家庭式的。你可别羡慕我哦!会教坏你的。
你目前已工作了吗?有了赚钱的能力,你的愿望就能实现了。我的意思是指你买书方面。
哗!你定那么多书看呀?你定的三本我都没翻过。是关于什么的?
一本蕉风是RM1.50。
定一年12期是RM18。
你可以自己用一张纸这样写:

姓名(中英文):
地址(英文) :
订阅期数 : 期起至 期止。共 期。
定费 :

你可以用支票或银行汇票或邮政局汇票(postal order or money order).连同以上表格挂号寄交:
Malaya Publishing & Printing Co. Sdn Bhd.,
No 10, Jalan 217,
5605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心萍,你好不好复印几张你的作品给我?我好像有见到你的这个名字。是登在莘园版吗?以后,我会注意你的。
我觉得你的华文很好。
蕉风我看不下去。我想我定完第12期后就不想要了。负担很重,因看不下去么。
好!就此停笔。
很高兴和你交朋友。从次写作的道路上又多了一个伴。让我们互相鼓励及分享。
祝 安康

长竹
1/4/9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