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3, 2007

寄生活访编辑 - 23/3/96

敬爱的生活访编辑江小姐:
你好!
谢谢你的电话。
我感到非常得意外会接到你的电话。我的第三个孩子对我说:“妈妈,这个电话很奇怪的,那个女孩子问我你母亲有没有在后,会有音乐出来。我第一次接到这样的电话。”
听后,我就猜想是报馆打来的电话。
不过,我好像没有给你我的电话号码的。是诗巫的报馆给你的吧!
好了,言归於正,谈谈我写此封信的最主要目的。
我要你帮我找的一篇(希望是最后一次这样麻烦你)是叫作“天下老公是一样的!”。登的日期是去年12月16日。
此次,也是一种巧合。诗巫方面没有在正月的时候分我稿费单。不然我就会早点知道我那篇拙文已刊登。他们在3月才分来。
总之,我们都不希望有这种事的发生。所以,决没有怪你们的意思。人,都会出差错的。
倒是我,为了要收集剪报,竟四处找你们帮我找。真的很抱歉!
而我的那两篇得来的稿费,刚好给我还电话费!!哈!
谢谢你的厚爱,江小姐。
祝 编安

青竹
23/3/96

No comments: